轻风拂柳 2013-3-24 08:53
你好,我是梅川供电营业所的领导,昨天进论坛之后看到你发的"武穴“电老虎”好可怕!还让人活不?"的贴子,想了解一下实际情况,不知道能否聊聊.能否告诉我你是哪里的人,住在哪里,那个电工叫什么名字.他应该没有开发票给你的,对不对?
.
您 前天 20:33
您好,最近忙才看到您的消息,我本人在外地,都是听家里说起这事.此事已过去多时觉得没必要追究下去,我知道换表有省市地方统一的价格标准,这个可以网上查出,不知道我们当地是否按有关批文行事呢?旧换新表 目前实行的价格标准是怎样的呢?请多多赐教,拜谢!
.
轻风拂柳 昨天 06:32
谢谢你能回复我.当电力从行政单位转变为企业之后,为群众做好优质服务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当然,由于职工素质的良莠不齐,使电力的形象得不到很好的提高.从去年开始,全省都统一使用智能表,也就是再不用人工抄表,在电脑上就可以看到用户每月使用的电度数和所需要的电费.由于是新表新政策,在慢慢的进行,导致 同一个地方同一时间段内可能会出现两种价格.一种就是原来的电子表,换表价格为每只150元,另一种就是现在的智能电子表,换表每只价格350元.那位职工多做了你家10元,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允许的.从另一层面来说,就算他没有多收钱,但是也没有做好说明介绍工作,让群众产生了想法,使企业形象受了了损失,也是不应该的.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告诉我住在哪个村子里的.当然,我们也不是要追究这件事,但是总得要从这件事上对职工进行批评教育,使他们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真正做到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
梅川供电营业所有这样负责任的好领导,我等P民可以百分百安心了,在此道声"谢谢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