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8|回复: 7

[武穴资讯] 武穴市2013年“城管会战”将实现“净、美、绿、亮”全覆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1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3月12日,我市召开2013年“城管会战”工作动员会。市领导胡晓青、柳思青、曹跃先及各镇处分管人员、牵头和责任单位、社区网格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3年,我市“城管会战”工作将围绕创建省级园林城和省级文明城及城市综合管理水平黄冈第一的目标,在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临街立面、占道经营、道路破损、建筑渣土、早餐夜市、集贸市场、空中管线、市区河道十个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将加大市区绿化、深入规范物业管理、加强禁限燃放鞭炮、强化违法违规建筑管控和落实包保责任制度。镇村将继续深入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以“五化”、“七无”为主要标准的文明卫生镇村创建活动,开展以镇村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安全、集贸市场经营秩序为重点的三大整治活动。

市政协主席胡晓青指出,各参与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树立持久战意识、责任意识和乐观意识;要把握重点,围绕创建省级园林城和文明城的两个重点和三大目标,实现城区、镇村“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全覆盖。同时要强化领导责任、宣传教育、督办考核和资金保障等措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为五个武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洪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4: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马上又有很多小摊小贩要遭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经济不好的时候,应该给小摊小贩一些生存的空间。。
当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
城镇净化、美化、绿化、亮化自然水到渠成。。。
想想我们这几年家庭装修的更新换代、日新月异。。。难道是政府引导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5: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治的话,要彻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吧,有利有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什么效果,正街和步行街每天天晚上还是烟雾袅袅,污水横流,只有卖菜小摊小贩遭殃了!
政府要合理规划,不准占道经营,就得给小摊小贩一个合理的生存空间。
卫生城,文明城,都是一句空话。
什么上面有领导来是卫生城,文明城;领导走了又是脏乱差。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这样也不利于城市管理,也不利于小摊小贩安心做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大力气整治市容市貌,改善市民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学习浙江人,把小摊小贩弄到一条街上去,弄个夜市。规定地点、时间经营。一举多得的好事

点评

这个建议可以!~~~  发表于 2013-3-15 2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5 , Processed in 0.0536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