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5|回复: 3

[城市建设] 武穴人大代表能解释一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次开会,有人大代表提案修花桥塘角头村杨受二村塘堰,己被市里答复批准并责成花桥镇办理!

本人有一个疑问,为啥要修杨受二垸的塘堰?怎么不能是其它村的!网上找不到答案!我很想搞明白这个问题!并不是反对杨受二垸先修!

不知这位人大代表是谁?能否给出解释!

在此向武穴人大代表表示谢意!武穴论坛上焦点问题,人大代表们都有提案,值得敬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大代表提建议蛮多的,基本上是本坛上热议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大代表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人大主动回应民众呼声,因为你们是人民的代表。不要忘记你们的职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2 , Processed in 0.0441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