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10|回复: 6

[投诉曝光] 这个问题谁来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一年来卖菜的老婆婆老爹爹都挤到中医院旁边的这条小胡同,使得我们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进出实在不方便,有时小区大门口都会被堵,更别说我们这些小车车主了,一条胡同本不宽,两边都是推三轮车卖菜的,我的个天,每次能平安挤出去都会深深吸口气,运气不好的还会把爱车刮到。其实本来也有安排,在胡同的一侧划出了位置专门给他们卖菜,但都想挤在前面。才会把路口堵死。谁来管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城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1: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永宁商场做好了就好了,市民朋友现在要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菜的老婆婆老爹爹很不容易的,在哪里还不是被赶地被逼无奈啊。可以请城管一起来“执法”。lz愿意的话,花点钱叫几个流氓也能搞定。不过找政府和法律援助是没有用的,现在的社会……{:soso_e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要管一管,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2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3-10 21:24
待永宁商场做好了就好了,市民朋友现在要等待!

我们也是这么期待,但不知永宁商场什么时候能完工,武穴现在到处都是在拆得一半的房子。也没看到权威部门向市民说一下未来几年的城市规划。如果有计划的进行这一切,我们也是好市民,也能理解这过程中的不方便,但看这情况好像遥遥无期呀。真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2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没有政府的父母官来看看吗?以前还会有官员微服私访以查民情,现在让你们在家里就能知道民声,你们还不做。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7 , Processed in 0.0394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