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500|回复: 54

[街谈巷议] 有这些房子还是自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6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在上海工作,我家在市区嘉和财富城隔壁有一套房子,在城东新区武月正对面有一块连三的宅基地,在上海也有一套房子,另外还有一辆昊锐。但这些加起来都没有我同事一套房子值钱,在他们面前感觉还是很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8:4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把你能得?你和李嘉城比一比嘛,后果更惨。卖什么乖呀你,不就是两套房子和一辆破车吗?得瑟什么呢

点评

体谅下吧,在上海这20万不到的车 ,确实是挺丢份的。开出去,应该确实是抬不起头。顺便说下。楼主还是把武穴的房子卖2个钱 ,把现在蜗居的房子再加几个方吧  发表于 2013-3-13 0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打算来这里收点砖好盖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农村,才两间老石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不错了。知足常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LZ在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北京工作;我家在世纪江城一套房子;在龙潭公园边上有一套连四的三层老宅子;在北京也有一套房子;另外还有一辆揽胜;这些加起来都还没有我同学一套房子之前;在他们面前我真的感觉自己很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比这两位牛B的,也出来显摆显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己经理解你们心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555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