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62|回复: 11

[街谈巷议] 武穴送快件的素质就是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送快件的素质就是差!上次,我在西新村一巷口的小超市里买东西,遇到一个快递公司送快件的,先是听他在打电话,意思是叫收件人过来拿。大概收件人没答应,他便要把快件放到这个超市里,硬要老板娘签字代收。老板娘说她认都不认识这个收件人,怎么好代收呢?送快件的说,没关系,由他打电话跟收件人说清楚。老板娘没办法,只好签了字,代收了那份快件。送快件居然不按收件地址送,这在过去邮递工作中是从没听说过的!就是现在,也只有武穴有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无奇不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种事倒是第一次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4: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送快递的也太不负责任了!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2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老板娘这也敢签字?也很佩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听见了,没有冒充收件人去超市老板娘那去领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3-3 10:22
你都听见了,没有冒充收件人去超市老板娘那去领取。

是啊,事后我也曾想,我这要是冒充收件人去领取快件,是轻而易举的事!那,将会要谁负责呀?送快递的无疑逃脱不了干系!可转眼又一想,那不一定,那要看收件人的地位怎么样。如今这个社会,该对老百姓负责任而没负责的事儿,遍地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4: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的快递员素质都还行,可能是收件人等很久都不来。工作嘛,各有各的难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像这种情况直接向他公司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7 , Processed in 0.0537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