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74|回复: 37

[街谈巷议] 求证:武穴高中教师的绩效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1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日听说,去年底闹得沸沸扬扬的高中绩效工资,现在说没了?不知是不是真的?而且,听说退休教师发了绩效工资,在职的反而没有?不知是什么道理?这不是搞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2: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教育局门口静坐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老师应该联合起来去讨个说法,要到市委门口去静坐。这些狗×,你不反抗他就欺负人
什么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财力不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2-27 12:37
武穴财力不够吧

这个钱是中央(温总)承诺了很多年的,去年底上头就把钱拨发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呀,看来高中教师很没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听高中教师抱怨,守着2、3千元的工资待遇,带着别人的儿女,让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喝西北风!
看来,武穴的老师真的是没当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2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3-2-27 15:35
总是听高中教师抱怨,守着2、3千元的工资待遇,带着别人的儿女,让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喝西北风!
看来,武穴 ...

2.3千块,在武穴的公职人员中,算是工资比较高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2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2-27 20:43
2.3千块,在武穴的公职人员中,算是工资比较高的了

2,3千你觉得很多吗?这些钱还要是认真上了课才会有,仅财政那边只有1.2千,现在武穴市面上是什么消费,且不说买房,这样下去,吃饭和供孩子读书都会成问题。其他公职人员帐上的看起来很来,而实际上不知道有多少。且办事成效和速度要视情况而定。

点评

跟贪官污吏是没办法比!  发表于 2013-2-28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2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武穴今年年初在省里借了3000万发的工资,这年头有发的就不错的,别怨天尤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477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