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2|回复: 10

[投诉曝光] 卫生文明城市背后的西港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5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西港路横穿广济大道:北边连接天宝街,南边止直通江海轮船大厦到汽车站,西港路北边一条破烂不堪的泥巴路,坑坑洼洼,给居住在这里沿路的上千户居民出门带来极大的不便,南边通往汽车站的这一段:中间有六七米的地方没有修,形成了一个很大的水坑,两头都已经修通,中间留六七米,让人深思费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15: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农村公路都已经硬化的武穴,而在市区这么显眼的地方这留着这样一条长达几年的坑洼路!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港路位于原理工中专老校门门口
QQ截图2013022515361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1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给个图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实地见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图给市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市长路过实地考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更有说服力!市长在网上看到图了,也许就会安排人去办,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0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西港治理问题,听说拖欠包工头费用,目前已经停工了(半年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0 , Processed in 0.0594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