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3日下午4点40分左右,我骑着三轮电动车,后面带着小孩在广济大道靠右正常行驶,在陶饶路路口,被一从太子庙路过来,横穿马路的摩托车撞中左后轮,在巨大的冲撞力下,我车头直90度角(朝左撞击方向)向右侧翻,我当时就懵了,赶紧从地上起来顾不上查看自已的伤情,去看车里的孩子情况。孩子在车里直哭,这还多亏做了个车篷,否则,人都飞出去了。 此时,摩托车主已在现场人的示意下把现场破坏了,把摩托车拉了就要走,我一边把他拦住,一边给老婆打电话。此时围在那边的都是饶家湾人,各式人等纷纷上台表演,有恐吓我的,有和稀泥的,有忽悠的。有的说算了算了,有的直接要把车主推走。我老婆到现场后,查看孩子伤情时发现儿子头上有一处擦伤并肿了,就要求车主先送医院检查了再处理其它的事。我当时,手肘处膝盖处都受伤了,衣服也破了个洞,整个人都懵了,只依稀记得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一直还以为那个上窜下跳在恐吓我们的一个年轻小伙子是车主,他一会儿打电话找人,一会儿对我们恐吓;一个老头直接要车主走,还拦住吓唬我老婆;一个在路口卖汤圆的老妇人也在指责我。我拿出手机拨打110,但是一直无人接,显示接通了,也没人说话;想打交警事故处理台,一时想不起来,先拨114,里面好长的一段电脑提示音,好不容易问到是122,一拨也是无人接。当时真是很无助,这么多人,没有一个人是讲公道的,他们都无儿无女的吗? 我的车子还是这样躺在地上,想等交警过来,报警电话却一直打不通,这些饶家湾人一拨给车主出主意,一拨围攻我们。在这种情况下,老婆急着去医院给儿子做检查,车主急着破坏现场,他说同意带我们去医院,要我车子拉起来。我拉起了车子,叫了出租车,他又不去了,在边上人的怂恿下,还要走了,我赶紧拉住孩子,我老婆去拦住他,那个老头子还要过来打我老婆。此时,我一个亲戚过来了,一起去说,这时车主不承认是他撞倒我,说我是为避让他,自己刹车翻车的,说是检查出来没问题,他不会出钱,有问题他会承担一切。我直行的车,只有一个车轮有问题急刹才会侧翻,何况车左后轮的轴心保护盖被他撞破还留有证据。回家后,我特意检查了一下两轮的刹车情况,是正常的。 到了医院时已是5点46分,时间已过了整整一个小时,医生开了检查单,他又不肯出钱了,又说是我自己刹车翻的,是我自己要检查的,检查费要自己出,检查出来有问题,他会承担一切。我们真是太善良了,我老婆是后来赶来的,她说不出来;我被他们一帮人搞得也没据理力争是他撞倒的。由于自己身边也没带这么多钱,医生说了已过了1个小时了,可能也不会有大问题,也就先不做检查了,要他们留下联系电话,没事大家都好,有事再找他们。开始,他们不愿留电话,后来总算是留下了联系电话。 晚上,我无眠。但看着儿子在身边熟睡的样子,我还是欣慰的,只要儿子没事,其它的都不重要。有良知的饶家湾人应为你们这丑陋的事感到羞耻,因为处于这样是非不分的环境下,虽然好象自己一时得利了,但总有一天会自食其果的。让我再次见识了人性的恶的同时,对人的同情心也再次减少了一点。 如果这个饶车主还有一点基本良心,应该受到良心的谴责的。但是这些无一点信仰的人,可能良心早就被狗吞了。此时,我心里没有仇恨,只有悲哀。
注:昨天晚上儿子叫头疼,想睡觉,我有点当心,想今天先去交警报案,当天现场很多人,也不会只有饶家湾人,如果警方调查,希望有人帮忙做证。当然,这只是最坏的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