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62|回复: 18

[武穴资讯] 居仁街的路都被烧烤的赌完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9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来路就窄,六七家烧烤摊都恨不得摆到路中间去了,举步维艰哦~~武穴城管在哪里~~~
一块烤豆干4块,鸡脚爪6块,烧烤也贵的要死,物价局在哪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08: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s说的对,物价部门应该出来控制物价,前几年一块烤豆干才一块钱,如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期间烧烤生意好,一天几千至万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街尽量少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0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了天。出了正街就没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9: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致癌,莫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2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干儿1元飞到4元?真是黑了心啊!不然大家都投资居仁街烧烤摊去,共同富裕这下有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2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肉串都是用老鼠肉和猫肉做的,吃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6: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还是不要吃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就是垃圾食品,少吃尽量不吃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2 , Processed in 0.0399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