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33|回复: 11

[武穴资讯] 武穴的药厂惨不忍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9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过年这几天夜里常常闻到药厂那毒气,我家在中官这一带以前从来不会闻到过,现在难道药厂越来越牛X了加大了排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没人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2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能跟这段时间的空气湿度太大,工业废气不易发散有关系,根据了解,城东广药的生产规模在近两年有所压缩,迅达药业的废气排放时间一般在凌晨。另外楼主的用词不太准确,惨不忍睹改为惨不堪闻应该更恰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官,是城西的离市区蛮远的地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这才初九、十,夜里在正街这块就闻到了臭气,正月还没出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污染问题不是小事,有哪个部门来管一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药厂什么时候搬出城区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药厂什么时候搬出城区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7: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药厂什么时候搬出城区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7: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药厂什么时候搬出城区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1 , Processed in 0.048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