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60|回复: 25

[武穴资讯] 那些摆摊的人 过了年是不是叫要把东西价格降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8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碗银耳汤 3块  在隐剧院门口。。

我看很多东西都是过年涨的。。

过了年 不降回去  武穴本地有多少人去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15: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 烤豆干 一直都是1快 维持了这么多年  10年都不变
到了07 08 就变2了

今年回去都是3 了

吃个烧烤下来 基本就是三四十  当然了  家乡的味道还是不错  比外面的好吃

点评

初三问了豆干是4元,鸡爪6元,不舍得吃就吃了一块豆干。  发表于 2013-2-18 17: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降不下来了,少吃点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过年的物价不是贵,是抢,远远超过北上广,洗车50,那个电影院烧烤的一天赚1.2万

点评

1 。2万 估计是没有 毕竟还偶成本。。5000 应该没问题  发表于 2013-2-19 16: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09: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理发店洗头,还没10分钟冲水吹干,完了,25元。坑爹呢!比深圳贵多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贵,至少人家服务在那里,武穴的只提高价格,不上升服务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降回去的概率不大,只有管住自己的嘴巴才是王道。

点评

没生意 了 自己也完蛋啊 那么贵  发表于 2013-2-19 16: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上街么发抛,不花就是了。除了必须要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武穴平时没有人,都打工去了,摆摊的就指望过年时打工的回来了宰他们一把呢

点评

其实就个把星期 26 27 的回 初7 8 就都走了  发表于 2013-2-19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实在

的确有这样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2 , Processed in 0.0565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