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49|回复: 11

[武穴资讯] 情人节,武穴街上好冷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1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走在街上应该很热闹,摄影师想上街拍些照片,反映一下武穴帅哥靓女三三两两走在街上,那份亲密、那份飘逸,可是可是,当我走在街上,除开有两三对怀抱鲜花的男女匆匆擦肩而过,并没有那种温馨、甜蜜情形映入眼帘,只好失望而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下雨的缘故吧,不愿意出来,窝在家里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花的很多,花店生意很好啊。我买的11支的168元都供不应求,包装纸脏了都没的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送不起了,还是送老婆烤鸭来得实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送不起了,还是送老婆烤鸭来得实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整天天气都是阴沉沉的,下了一天的毛毛雨,人肯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在武穴电影院那块年轻人成双成对的还特别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3: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老婆节”送什么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2-14 20:43
送花送不起了,还是送老婆烤鸭来得实在吧

实在好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3-2-16 02:01
实在好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386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