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53|回复: 14

[武穴资讯] 拜年,梅川十字街与东门头就被拜年的队伍挤得水泄不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2 1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大年初三,上午9时刚过,梅川十字街与东门头就被拜年的队伍挤得水泄不通,后来在几个人的疏导下,经两个小时才缓解。
----这是刚要堵时的十字街
DSC_7651.jpg

DSC_7667.jpg

DSC_7712.jpg
----这是堵死后的十字街
DSC_7717.jpg

DSC_7719.jpg

DSC_7729.jpg

DSC_7737.jpg

-----这是堵住的东门头
DSC_7791.jpg

DSC_779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自己害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2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期间武穴城区内车辆很多,交警上路指挥,交通顺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3 0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点历史的老街在拜年大军的衬托下愈显得年味更浓。有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3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的马路汽车就不应该开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们真的很善良,面对勒个泥巴糊的路,加上拥挤阻滞的摩托车队,人们脸上没有过多的抱怨,表情更多的是对新年的美好向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的是,楼主所拍图片,浴佛井近在咫尺,俺特意看了看,用破烂不堪来形容一点也不过,想过年的时候,各个佛庙灯火兴隆,求财化灾的捐钱如今年的雪片哦!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一个是贪官,一个是低保户,不知道这比喻恰当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该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修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9 , Processed in 0.0468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