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7|回复: 4

武穴金色豪园为什么没有自来水?渴望水快点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5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年底回家过年,刊江大道金色豪园6楼自来水都没有,快过年了,真希望有关单位领导能帮忙解决一下,让我们能安心过个好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4:}没水太难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自来水有点小问题,我们这边二楼水都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现在放只桶那里让他慢慢滴,按这速度估计滴到明早看能不能滴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过年正好可以到亲戚朋友家蹭饭吃的{: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368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