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54|回复: 12

[建言献策] 武穴一网吧鸣鞭炮开业 警察找上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4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武穴市武穴办事处一网吧开业,却招来了警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该网吧业主无视禁鞭令,开业现场燃放起了烟花爆竹,鞭炮声落下不到十分钟,市禁鞭办工作人员就接到举报赶往现场。

  店主:开业亲戚朋友来放了些鞭炮,影响了居民生活,对居民道个歉。

  而就在同一时间,附近的一居民因为盖新房亲戚祝贺燃放鞭炮也受到了处罚。

  饶和章:我今天不让他们放,这些亲戚一来就放了,现在不放了。

  开业和盖房都是喜事,但也不能违反法规禁令。办喜事却招来了警察,这多不值啊。在这里,提醒大家伙儿,春节团圆的时候,可别忘了政府禁鞭的规定。(刘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21: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钟是很快哟,不知是人性化处理还是照章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希望看到禁鞭令后,能做到令行鞭消。。
可惜的是武穴那一天没有鸣鞭的。。。
当然,相比去年还是要好多了。。。
担忧的是,
那“胆大包天”的鞭炮声慢慢的。。慢慢地。。劣币驱逐良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2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是好事,要靠市民大家自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07: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警察抓这个真是速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07: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历23的夜晚鞭炮把我惊醒了,哎,~~~想想平时没有鞭炮声的日子真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4: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大年三十的晚上放炮的多不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出台了禁鞭令就应该实实在在的落实下来,不能松懈,否则就失去了政府的公信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04: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鏃楃粐椴滄槑锛佸弽瀵圭闉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7 04:29
鏃楃粐椴滄槑锛佸弽瀵圭闉紒

你近几个回贴都是乱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7 , Processed in 0.0446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