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40|回复: 35

[武穴资讯] 问问大家武穴初中晚上晚自习要收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学收了晚自习费——200多元/人,我也不知道这个费收得合理不?问问大家。虽说是九年义务教育,什么费用都免了,费用反而要得多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9: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了解:2006年据相关规定为减轻学生负担取消了初中生晚自习,实行不久后在多数家长要求下恢复,于是初中学生晚上由老师统一补课(自习),收费标准报武穴市物价局批准,九年义务教育免是的学杂费,不包括此项补课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凭什么收钱?如果白天效率高,就不用自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合情,晚自习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中学也是2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弄不明白为什么要200元,难得是老师的加班费,电费,课桌椅损耗费。。。。。。。。。

点评

恭喜您答对了  发表于 2013-1-29 2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合理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08: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啊,不收费,老师搞什么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上自习收200元与老师私下补课收500元比,我认为还是上自习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上学的家庭苦不堪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5: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课费主要是学校要收,老师拿到手没有多少补课费了

点评

屁 你不知道 是老师拿的 学长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3-1-29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1 , Processed in 0.0406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