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37|回复: 13

[武穴资讯] 武穴可以建设江北秦淮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东港旁边最近搞了几个板房,开始还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以为这里又准备建设什么工地,晚上路过,里面是红灯朦胧,大家都知道是做什么的了,真佩服哪位仁兄的心思,回头就沿着东港干脆建一排算了,也算是武穴的秦淮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违建?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7: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市是建设规划真是活见鬼,在新城区居然电线杆林立,如此这般,还不如将老城区改造一下,将就着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7: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我就听说市政府聘请一个什么水货的人监理新城规划,果然是穿新鞋走老路---假把戏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那种板房应该不算是违法吧,来了就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0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排属于微型红灯区 历史有点悠久。背后有哪些人罩着…………至于样板房  无非是加盟。失足妇女挣点日子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0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江源,流活水。不然港还是臭港。。。政府不要空话一大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这样的江湖连通工程需要大量人力物力资金,把钱用在刀刃上吧。哪怕晚会少请几个明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08: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是哪个当官的在此入股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4: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老城区都没搞清楚,就建新的
这不是上海北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473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