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57|回复: 10

[建言献策] 武穴市民酒店年夜饭“一桌难求”,需提前“下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 0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春节逐渐临近,近日,记者在武穴市几家大型酒店了解到,目前,各家酒店年夜饭的包间已经全部订满,今年年夜饭的价格变动不大。


  武穴龙潭宾馆餐饮部经理 郭小花:目前来说我们包厢已经是全满的状态,剩下的就是我们这个大厅已经预定了70%这个样子。


  武穴天缘、南洋花园酒店经理 朱国峰:今年团年饭预定的非常早,从二十四过小年至正月十二期间,我们的房间预定已经达到了八成。


  “一桌难求”的团年饭已被“抢座”的市民提前至小年,而真正意义上的年夜饭也就是大年三十晚上的那顿团圆饭,今年也不甘寂寞,不少市民将这顿特别的晚餐选择在酒店,市区一家酒店的餐饮预订人员介绍:大年三十晚餐的预定同样火爆。


  目前,大多数酒店的年夜饭预订仍以套餐消费为主,这两天不少酒店的菜单已经出炉,供预订年夜饭的市民参考。记者发现,今年大部分饭店的年夜饭报价与去年基本持平,价格变动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是有这种趋向。。。
虽然,俺家年夜饭还够不上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传统,也老土,感觉三十年夜饭还是在家里吃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吃了今年的年饭,就定明年的。

点评

梗夸张 。。  发表于 2013-2-25 2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吃撇脱。在家吃更有年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三十年夜饭在酒店吃,还有服务员为你服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夜饭我还是喜欢在家里吃,但确实操弄起来费力,麻烦。年年都要幸苦妈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5: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自己做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现在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08: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外面武汉等地酒店大量退订年饭、、、、政府公干人员都不得在外面酒店聚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564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