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70|回复: 26

[建言献策] 武穴商业步行街变成马路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小摊挡路、车子乱窜、垃圾遍地……曾号称“武穴商业步行街”,如今乱摆摊设点,又回到马路市场时代。

  昨日下午,在武穴正街十字路口,记者看到道路两边几乎都摆满了各种摊点,尤其是路口的水果摊点,那一根根长长的甘蔗,更是路口的一道“别样风景”。这些摊主为了尽可能地招揽生意,直接把摊点摆到马路中间,严重影响交通。走在这条步行街上,眼前的景象与农村集市无异,根本感觉不出商业步行街的味道。

  市民 这些水果摊挡在路中间,我们过路很不方便,有关部门要来管管。

  如何长期保证正街步行街容貌秩序干净整洁,这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我们希望相关部门研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对这些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规范,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和有序的城市居住环境。(吴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过年期间基本上都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中这样还算好的,有时候走路比这还要拥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丢人,毁坏武穴的形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素质,素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小地方!城市管理应向大地方学习!

慢慢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小,就那样,别苛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要求的了,对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本就是一大一点的地方贸易市场,搞得那么宽敞明亮干嘛?
贸易市场带给大家的是过年过节时购物的方便和热闹
宽敞明亮带给我们的是舒适和交通的方便
二者相比,我偏向前者
。。。。。。。。。。。。。
还有,前段时间之所以我们武穴的步行街干干净净
那是因为
小道消息说
我们的吴书记从那过,发话:“步行街怎么搞得这么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3日已看到城管人员在该路段实施管理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449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