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34|回复: 13

[建言献策] 梅川镇今年计划开建:登高山公园.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18: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消息来自梅川镇官网,2013年十件大事计划公告
还有计划再建一座菜市场,目前还没定在那个位置,大家认为那个位置合适?
以及金佰利啤酒厂整体搬迁扩建项目,搬到石牛工业园那边,原位置可能要建示范别墅小区
那个登高山上还有两个坟应该会迁走吧,不然没人会去呀,以后 梅川广场,新文化中心,登高山公园,就连成了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佰利啤酒厂整体搬迁后还是在此建一大点学校吧,梅川的学校小而散,考棚那边学校建菜市场。{: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xjy369 发表于 2013-1-20 21:23
金佰利啤酒厂整体搬迁后还是在此建一大点学校吧,梅川的学校小而散,考棚那边学校建菜市场。


我用屁眼才相信
我们的政府会
在闹市区
建惠民的菜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们梅川镇真的要奋起而后勇,规划杂乱差,结构布局相当的不合理,远的咱就先不比对,就看看人家花桥,新区规划建造真的可以媲美沿海地区,所以其规模较大的企业落户是一家接一家;再反过来看看我们梅川,不客气的说,很多规划是极其的凌乱松散,眼光短浅毫无远见,且缺乏合理性、科学性;所以到今时今刻,梅川镇的经济基础-实体工业规模同我们的超级大镇形象是那么的不匹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有钱不讲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把我们梅川给规划一下,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建公园是真的啊。梅川要着眼小城市规模的建设与发展。试目以待这一届领导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菜场应该建到车站这边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0: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站清水巷那边建菜市场最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41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