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43|回复: 2

[视频] 今早武穴大雾弥漫,开车的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早上武穴街上大雾弥漫,街上车辆都打开了双闪、大灯。特别是建行红绿灯到东磁那一段,能见度不到5米,看不见对面的红绿灯,在东磁路口硬着头皮开过去了,结果到了跟前发现是红灯,肯定还有不少开车的碰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而扣6分而且罚款。开车的进来款款,交警会不会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能见度不到5米,连红绿灯都看不见,那想必牌照也拍不下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痕 发表于 2013-1-13 10:22
既然能见度不到5米,连红绿灯都看不见,那想必牌照也拍不下来吧。。。

但愿如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5 , Processed in 0.0378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