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原骏马 发表于 2013-1-12 20:32 可能是LZ运气不好,嘿嘿。我的家电都是02买的,当然买的也不算高档。但是到现在还是好的,坐电视到空调再到 ...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文刀 发表于 2013-1-12 22:26 全是国产的?小县城的B货较多,大城市的不敢进B货,欺负小城市人维权意识不强。
买空调发票
闹心的空调
补贴单还在,因本人无农村户口,用亲戚证件办的
东亮地材 发表于 2013-1-13 11:19 武穴所有的家电商家都超级差劲,心黑价高售后服务又格外差,宁愿稍稍麻烦点去周边九江黄石到苏宁国美买,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5719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