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2|回复: 6

[建言献策] 武穴为黄冈牺牲了环境,为什么黄冈不大力发展武穴呢?每天就是麻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09: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为黄冈牺牲了环境,为什么黄冈不支持发展武穴呢?每天就是麻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上面有人,这发展是从上面下来的,黄冈只是顺水推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武穴朝中无人,环境的问题,黄州害死了多少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5: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应该在早年脱离黄冈

点评

脱离黄冈那是夙愿,何从谈起,就叫?没有结果的!  发表于 2013-1-10 17: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7: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太悲催了!有点项目吧,死托死托的,很慢!
原因:
1. 麻城面积很大,人口众多,继续发展比武穴强很多!武穴面积人口在黄冈数倒数了,后劲严重不足!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发展环境卫生城市,其他不好谈!
2. 朝中无人!
3. 武穴人品质有点浮躁,势利!(你看武穴人老锅里斗,自己都看不起武穴自己人或者本地人)!

以上: 麻城必然是地级市,和随州县级市最后成为地级市一样,武穴和广水的遭遇一样。不是不活的。统领蕲黄广,实在难!

点评

说的太精辟了,我估计不出五年麻城就会省直管,武穴这个黄州的现实版蜡烛牺牲的太不值得太冤屈了。  发表于 2013-1-13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3-1-10 17:42
武穴太悲催了!有点项目吧,死托死托的,很慢!
原因:
1. 麻城面积很大,人口众多,继续发展比武穴强很多 ...

"武穴人品质有点浮躁,势利!(你看武穴人老锅里斗,自己都看不起武穴自己人或者本地人)!"个人觉得很准确 形容的精辟

点评

是吧,谢谢!武穴没有文化素质教育,道德文明确实,也从来都不做这方面的投入!你看现在麻城超你武穴经济1亿,蕲春等进入国家扶贫计划,再看看学武穴?你只有回答“无语”!  发表于 2013-1-11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7 , Processed in 0.0466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