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86|回复: 12

[武穴资讯] 梅川为何没有红绿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6 22: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桥头路口多,车辆多,一直为事故多发地带,石佛寺、余川都有红绿灯,湖北大镇梅川连一个红绿灯都没有,请问这是梅川政府、梅川城建、梅川交警为人民办实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2: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周全,应该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0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老爷包二奶包三奶钱都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0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6: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段是个十字交汇口,的确是经常发生事故!应当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7: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迟早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老爷出行有人开路,不需要。至于百姓需要的,谁在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的时候麻木和摩托车太多   而且毫无次序乱冲   有红绿灯也一样的堵  平时都没事   就是过年一阵很乱
还有车站路口处已在年前安装了红绿灯,但是没有安摄像头   有的司机车辆还是一样乱冲,特别是初几的那几天有和没有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0 , Processed in 0.0406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