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66|回复: 12

[武穴资讯] 梅川灵山雪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1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2年12月30日下午,天空湛蓝,白云飘浮,我和几位摄友来到老柳界公路边上的灵山,拍摄这难得的晴日雪景。(刘飞摄,更多摄影作品在影像武穴
ls01.jpg
ls02.jpg
ls03.jpg
ls04.jpg
ls05.jpg
ls06.jpg
ls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2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摄影的是不是每天就是到处玩,玩高兴了拍几张,好爽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0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好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一年下雪天和朋友爬横岗山,山上老僧的一碗热开水让我们从头暖到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秃秃的,没有几棵树,也美吗?青山变黄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小学,去灵山秋游野炊。哈哈。好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好天气,只是雪儿化得太快了,一片拍得好,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有这么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3 , Processed in 0.0408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