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86|回复: 70

[武穴资讯] 武穴客运,我该如何说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16: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春运了,想起一些坐车返乡的经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2012年秋,我从上海回武穴,坐上XX县的车,毕竟是第一次坐外地车,心中难免忐忑。
  票价绝对比武穴的车便宜,但我的理由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而是这辆车经过梅川。
  
  上车的时候,一位中年男子,搀扶着他的母亲(后面才知道的),至少也有80多岁了,看起来生活不能自理,站都站不稳的感觉,司机怕路上出事询问了半天,最终让他们母子上车了。
  车到江苏境内,车内就陆续弥漫着一股恶臭,在忍耐了半个多小时的时候,终于有人开口了,老人大便失禁。

  让我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该车两位司机没有生气,没有大骂,而且把车开到最近的休息区。司机让大家下车,一是让大家透气,二是提来一桶水,让中年男子一个人在车上给他母亲清洗并换干净的衣物。
  司机始终平和的安抚乘客的情绪,述说着外出打工的不易,赞叹着中年男子的孝顺。整车的人没有一句怨言。
  整个过程处理十分得当,既让乘客平静,又维护了老人应有的尊严。 让我莫名的感动。

  宏森客运的司机们,扪心自问,你们遇到此事,该如何处理呢?让我们看看宏森是怎样做的:
   a  举例:以春运为背景,武穴至上海的票价,比上海至武穴的票价贵很多。
   b  举例:出一样的钱,上车都是说必须到梅川停,遗憾的是每次都是凌晨3点让你感受大金高速路口那刺骨的寒风,还有面包车的坐地起价。不到梅川就别在梅川设站,别售到梅川的票,你不经过梅川,我不坐你的车就完了嘛。
   c  举例: 梅川买票上车,有一次武穴车不来了,把我们几个人送上XX县的车(官方卖猪仔),但如果你不在梅川车站买票,是不许上XX县的车的,这个你懂的。我印象当中,每年都是喊着震天响的口号打击车匪路霸的,这算不算是路霸呢?
   
    钱是要多收滴,服务是没有滴,试问,你在保护你自己利益的时候,我们的合法权益在哪里,我没少给一分钱的哦!  
   
    好多人都说深圳、上海的车费贵,我看武穴的最贵,北京就不比了,首都嘛,乘车那一个叫便宜。举例说深圳,从布吉海关到宝安的356路,北环全程快速半个多小时,也不过5元。上海从虹桥机场坐到浦东机场,地铁全程82分钟,才9元。武穴至梅川呢?

   拍砖的人肯定会说有本事别做武穴人,就像大部分的人民自嘲说有本事别做中国人一样的道理。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祝愿我们武穴人民都过上幸福的生活!

点评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上的某些鸟人恨得深沉……  发表于 2013-1-27 09: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去年从浙江回家,坐的是**县的车,车是在大金下的高速,但司机死活不敢在大金停车下客,说是武穴在捉下客的车,说是捉到就是一气罚。弄得外地车都不敢在在大金下客。更是把我拉到了**县客运站。到了那里是凌晨四点,人生地不熟。到我七倒八倒的回家都是上午8点。我就不明白,为什 么要捉外地的车罚款。是不是不想让我们外地打工的人回过年。武穴的经济有相当一部份是由打工者支撑的,商品零售,房地产,物流,客运,那一项没有打工者口袋里钱。只是希望武穴的相关部门不要求你们为我们打工者做些什么,只求别再添麻烦就行。
如果是想垄断市场,那就太卑鄙了。一切应该由市场说了算。谁的便宜,谁的服务态度好。肯定会赢利市场的认可

点评

武穴的客运,面对这样的声音,你们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3-1-30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7: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武穴的高票价让武穴人恨得咬牙切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7: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家坡到武穴的汽车票已经涨到77了,奶奶个熊{:soso_e118:}

点评

杨春湖涨到81了  发表于 2013-1-27 2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真意切,说的都是事实。。顶楼主

快春运了。希望武穴客运流淌着点道德的血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司机好样的。
春运快到了,又是武穴客运挖金的时候了,在被迫高票价时应给与乘客高质量的服务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赶时间的话就改坐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去武宁汽车站做蕲春的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票价啊,一样的里程,从武穴去外地的票价始终是比从外地回武穴的价格贵!特别是春运期间,比如梅川车站到温州的车,正月初三、初四、初五的票价与初七、八的票价还不一样,一天一个价!那服务,那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0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出去的时候在破旧的汽车站广场等车,没有一个准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433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