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31|回复: 24

[武穴资讯] 好好的水泥路 为何用沙土埋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6 15: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说实话啊现在到处都在搞建设  农村也都通了水泥路了,但是怪事到处有    武穴特别多啊 ,前天看到我们武穴有不少村装土把已经修好多年的水泥路装沙土埋起来,真不知道这到底是又是搞什么新花样啊                  嘿嘿    个人觉得跟今年搞的三万有关        去年的三万肥了不少共产党的狗   今年看来又要肥不少狗啊        手机发帖的啊      上不了图    不过我有图的      因为我前天开车本来说绕近路的     结果在那埋路的地方被那装的沙土把车保险杠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5: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奇观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6: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   武穴不是最近搞了个乡村公路管理局啊      那个石佛寺镇张岭上村这么多年有没有批修路的钱     看到到处修路    就我们这不修路     书记说什么上面不准修       可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1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认识这是哪里的路哦  呵呵
IMAG0073.jpg
IMAG0074.jpg
IMAG0075.jpg

点评

和稻谷一样,有些湿了,得晒一晒。。。嘿嘿!  发表于 2012-12-27 15: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什么  打市长热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1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了,国家监测局会通过卫星勘测各地违规建筑,确保国土一审一批才合法。这样能等到上面批下来就彻底公开。去年襄阳也有这一出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2-12-29 14: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还没有通过验收,还不具备通车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2: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有补贴修路,是不是有存在已经修好的路再次从政府要钱,所以拿土把路盖起来,拿到钱后就清洁干净?不知道是不是有这种存在,个人觉得此信息应该反馈到市长信箱.不然很难给出老百姓解释,土地红线控制不会跟通村公路有瓜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弄虚作假骗取三万活动经费吧。纪委该出手了,不要让这些钱让一帮腐败乡官村官贪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0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张岭上村的吗?你认识邵堂斌吗?同学十几年没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8 , Processed in 0.0543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