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28|回复: 27

[街谈巷议] 又见武穴汽车站公厕在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2 2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源腾讯微博:见过汽车站公厕收费的吗?武穴市汽车站公厕到今天还在收费,原始厕所进去5毛一次谁能管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就在那个厕所门口方便,看还敢在那收费不,要不大厅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一直都有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建设中等城市呢,丢了市政府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8: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把我们的呼声喊道市领导哪里去!大声的呼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汽车站公厕收费的!就这公厕估计给来过武穴的外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局的领导还是物价部门做的好事,这些人想钱想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新车站在建,这个破烂玩意儿,领导估计没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站和新车站都是一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这样的事情就觉得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8 , Processed in 0.0449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