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3|回复: 23

[武穴资讯] 是江滩改造不是改造长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0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来到轮渡码头看到了这一幕并拍了下来,钩机正在作业,明显的是把原有的江岸向江中沿身加固,估计向江中伸展了十米左右.我不明白了,98年的洪水忘了吗?要是长江沿线都这样子搞,到时后长江是不是有只能有三峡那么窄?三峡两岸有高山护着,我们这都是平原啊,再来来50年一遇,百年一遇的啥,后果不敢想象啊!!! 这个新岸建成后,下游的轮渡码头天长日久也只得向江中沿伸.
  我不知道这是哪个企业的行为还是政府改造的动作.无论哪方面这可取吗???
121219A0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今天拍的原大轮码头图片,图中原码头已被推平,以前上船的水泥斜坡不见了,代之的是一大块平地.这平地做什么我不得而知,联合到上张填江图,就可以想象了.码头右边那栋新楼刚落成不久,看见有人装修,论坛也讲过这个不用拆.同样这栋楼靠南边的基础也向江中沿伸了近十米.这栋楼的北边是一单位宿舍现归个人所有,这栋楼计划拆迁的.这我又不懂了,到底长江水从哪里流走.听说拆迁方案是等换经适房,方案不合拆迁搁浅.我只想说,市政府大院,市委大院里面也有住家房吧,领导们就近问下他们乐意吗?现在建电梯房建造成本也就900每平.为什么不就近安排开发商加建几层,或减免税负安排拆迁户?
    总之江滩改造到底是为民生还是为?生.让人不得怀疑?这种伤害母亲河的民生我们百姓宁愿不要.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但是地球人再这样胡作茧自缚,末日不会远的.
  
121220A0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改造就是为人造福
就看这人是谁了

点评

这些人就是钱权交易的人  发表于 2012-12-26 1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利益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希望共同关注,这个事是全体武穴人的事
外滩建设要更多尊重民意,听取民意,把外滩建设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填江不是可取的,只怕长江变成长溪了。有关部门是不是回应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上焦点访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5: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一时之利,后患无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上焦点访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7: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把排档移那块去,这样吃饭时可以往长江扔鱼食了,{:soso_e127:}
真不知道三峡大坝是好还是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1 , Processed in 0.0596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