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85|回复: 9

[建言献策] 省发改委关于武穴松马线、刘元至马口公路的批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0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5: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元至四望镇的路不是早就修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又要挖掉重新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路是豆腐渣工程,没有几天都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有资质的朋友回家投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图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8: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2-21 16:24
原来的路是豆腐渣工程,没有几天都坏啦!

好久没有吃到家乡香喷喷的豆腐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2-21 16:24
原来的路是豆腐渣工程,没有几天都坏啦!

没有坏,应该只修建四望到大法寺马口那一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2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好路,促交通,是好事.  但希望武穴政府领导班子们能够切切实实的把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都落到实处,为民服务才是老百姓们所爱戴的政府,才会得到人民的支持!  武穴的崛起,武穴的文明,需要您们正确而强有力的领导!

目前,武穴也已经修铺好多条路线,但个人觉得还是有些问题的存在,比如:1. 道路的维护,任何新的好的物品都是需要保养才能使用更久,就算维护成本高,也起码竖上文明标语,爱护道路,人人有责;2. 安全问题,新道路的铺设必然会与很多乡间马路交锋相错,那么行人与车辆的安全通行就很重要了,可以安装红绿灯,提倡带动文明建设,而且还切合国家的农村城镇化响应.   很多现实问题看起来艰难,但需要不断地行动才能出成果,更重要的是科学化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9 , Processed in 0.0380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