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64|回复: 6

[视频] 从这个月起交电费不打发票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15: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午到中百仓储电费收费点交电费,经常在此交费,两个收费员明显换了人。在我前一位的老伯交了电费后,手里拿着一张电脑小票(超市购物清单的那种),老伯问这就是发票吗?收费员普通话答道:如果你要发票的话,请到电力局。服务台上有一张白纸张贴着通知,就是此告示。奇了怪了,现在电力局也可以偷税漏税不开发票了吗?当场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也搞外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公司还敢偷税漏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5:}应该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南泉是采用预交电费方法,既无发票又无电度数使用情况。电表每月起始度数不知道不说,连每月用多少度也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4 , Processed in 0.0488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