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68|回复: 18

[武穴资讯] 话说马上世界末日了,大家没什么想做的想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8: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话说马上世界末日了,大家没什么想做的想说的?
     楼主 一直在武汉工作,现在已经买了21号早上的车票,决定这么重要的日子必须和父母一起过的
   大家没什么活动或者行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126828264.jpg
  看帖不回      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我还没活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2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回家,我不能客死他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蛊惑人心之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4: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过好每一天。谣言止于智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和最爱的她共同度过最后一天,可是她12月22日要考试,怕耽误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598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