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52|回复: 16

[街谈巷议] 武穴有条“龙须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0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湖北日报讯 昨日,武穴市中心地段大桥边大港垃圾污水横流。

  上世纪70年代,这里是武穴中心城区通往黄泥湖、武山湖的黄金水道。随着陆路交通发展,这条港成了市民直排城市污水的下水道,是武穴有名的“龙须沟”。今年武穴市政府将其列为重点整治对象,清出里面沉积多年的垃圾、淤泥,市民认为这回总算解决了心病,谁知清淤半途而废,“龙须沟”恶臭依旧。

  (本报视界网 呐喊 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8: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建行旁边的那条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东磁后面的河吧,政府没有钱了。半途而废,祸害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肿瘤医院边 那条港 记得时候那条港热闹非凡啊 现在差不多堵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西港就是一龙须沟,自38闸没了以后,这条港一直到内湖,完全是死港、臭港、烂泥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污染重地。不知道何时才能清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城市没有了灵气就是地狱。过去清清碧水,渔船泛舟,畅游戏水也是一道道风景,而今..........一阵哀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市政府重修三八闸,引江水为武穴城区洗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0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8日,武穴市相关部门组织专班队伍对城区西港大桥边地段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7日,市民反映该市城区中心地段大桥边大港垃圾和污水问题后,该市城管执法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对港道的漂浮物和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与此同时,该市积极研究部署加快东西港清淤工作进度,力争在12月底之前基本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创造洁净的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15: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活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393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