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016|回复: 38

[建言献策] 中医院对面群殴外地人,头都打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我和老公回家  在中医院附近一餐馆边路过!忽然餐馆里面忽然冲出几个30多岁年轻人 ,叫着搞不搞,还没几分钟 。就打起了起来 有2个不是武穴的外地人被打的在地上躺着,头上打了好几个洞 血直流 ! 干架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 打人的走了,  躺下的2个人昏迷状态 ! 有几个好心人 直接送中医院抢救 是死是活不知道 。我看的胆战心惊! 从小到大 没见过这么干架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详情和后续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现在在中医院躺着, 当时没带手机  要不然就有真想有图片了, 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警方请问,你们受打搅了没有?还是忙着开年终总结大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少单位都公款消费去了,突击花钱的季节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5: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的时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半小时,是没人报警,还是公安效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油水 公安不会出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油水 公安不会出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9 , Processed in 0.0476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