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49|回复: 13

[武穴资讯] 我们开家属于我们武穴人自己的咖啡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你是否和我一样
想拥有这样一家咖啡馆小小的清新

干净又透明

舒服的沙发

轻缓的音乐

笔卷的气息


学生时代,三五好友的自习室,

工作时代,同事间的联络沟通,

恋爱时代,你侬我侬亲密相依,

创业时代,慷慨激扬豪言壮语,

晚年时代,相互搀扶携孙带女。




当你想聊天的时候,和你天南地北的侃天侃地,

当你想独处的时候,默默帮你续上一杯柠檬水;

没有香烟的缭绕,只有咖啡的香气,

没有嘈杂的闹市,只要窃窃的私语;






前段时间北京,“很多人得咖啡馆”在网上闹得很火,这就是蚊二妞(网名)在豆瓣网站上发起的一种创业模式。这种方式给了很多想创业却没有资金或者时间的人参与的机会,或者正如发起人所说的,很多年轻人难以拿出大量的资金、缺乏辞职创业的勇气和一个人承担风险的冒险主义精神,大家每个人凑个千把万把块,如果有一百个人参与,怎么说也够一家咖啡馆的启动资金了。


如今不光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开始有人筹划、运转和多人的咖啡馆,就连福建漳州,湖南娄底的三四线城市开始相继有人筹划。大伙一个人凑个2000——20000,50来个人一家自己的咖啡馆就落成了。



为什么我们武穴不能有家自己像样的咖啡馆呢
供我们休憩、交友、娱乐、学习
成为我们在城市里的另一个家
那里有自己喜欢的环境
那里有自己可以侃侃而谈的兄弟、闺蜜
那里有纯真可口的咖啡和西点
............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一块吧。开家我们“武穴很多人的咖啡馆”。




我的qq291121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  做个好的规划 方案【资金 地址 装修 人员管理 运营 等等】 或许可行。文化心灵的聚集地,个人偏向于传统的茶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你开不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考慮到消費群體的問題。

点评

+1  发表于 2012-12-18 1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7: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不错,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俺一家人上那打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意可以,但是估计武穴那地方,够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武穴又不是没开过的。。平时都没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22: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的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6 , Processed in 0.0408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