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06|回复: 4

[武穴资讯] 神龙富康的的士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几天CCTV放了武汉的神龙富康的车子刹车有问题,武穴现在也开始换上富康的车子了,不知道武穴的车子怎么样?

点评

神龙富康是雪铁龙的经典车型,质量非常过硬,很多人喜欢,现在停产了,代替的是爱丽舍,所以的士都是新爱丽舍  发表于 2012-12-5 0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CCTV新闻就报道了,通过公司买的爱丽舍刹车有问题,后续处理请关注CCTV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跑的的士去掉了EBD和ABS,刹车鼓也小了几公分,可以说武汉的的士是神龙专门定制的,可下面这些县市的出租车呢,是不是和武汉的车子是一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武汉跑出租的刹车使用的很频繁,造成刹车失灵,鬼知道武穴的车子也是不是这样,万一哪天自己坐在车上,碰到了刹车失灵,那就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不会不幸运。哎湖北这么大企业也昧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0 , Processed in 0.0462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