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0|回复: 5

[街谈巷议] 非法拆迁究竟为何,相关部门希望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小时前 - 新浪微博 - 查看原文
郭浩律师:我的老家武穴市珍珠大厦遭无拆迁手续的开发商强拆,做为律师的我让家人报警处理,但公安出警不出力,称这是拆迁问题不属于公安处理范围。尼玛,有手续的拆迁我们没办法,但没有手续的折迁就是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是你们公安不懂法还是欺负我们不懂法?求转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都是有一定背景的,你让出警的小警察怎么办,只能说这个世道不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打官司,你现在在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吗?与他们斗智斗法吧。假如斗不过,那说明法律是忽悠老百姓的,全世界人都懂的。那就斗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帮领导干部究竟想把武穴市民带向何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这个里头也有自己的规律,存在即是合理。如果一味莽撞 倒霉的还是弱势一方【客观评价 希望没扰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53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