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6|回复: 18

[武穴资讯] 记忆中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武穴的应该知道这是地方///////


2012-11-26-442.jpg

2012-11-26-441.jpg

2012-11-26-440.jpg
2012-11-26-439.jpg

2012-11-26-443.jpg

2012-11-26-444.jpg

2012-11-26-4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4: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这能得到真正的保护,而不是挂个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原来有很多像这样的老房子,在后坝街、刘家巷以及靠近大闸的位置都有,如果当时的领导们能好好利用好这些房子,建一条“明清街”是没有问题的。经常看到类似的景点都觉得没有武穴当时的建筑那么有韵味,现在想想,如果能建成这样一条街对武穴的旅游和文化将起到多大的作用啊,实在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知道几百年的老樟树,就在上面钉个牌子曰:”xx, xx政府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我熊家大屋的格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屋木质结构,青石板破裂,破烂不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一种文化。。。需要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2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在我们武穴。。大家都很淡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老街旧屋得到了类似的保护了没有呢,譬如西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位知道郭家老屋的具体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57 , Processed in 0.0441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