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15|回复: 24

[街谈巷议] 在人民医院的一次看病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1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几天小孩眼睛不小心进了一个细渣,俺先就近来到三医院,当班的医生稍微看下后,说那个细渣的好象贴在眼膜上,不好处理。叫我到人民医院去看看。这样厚道的医生,俺还是心存感激的!俺就直接驱两轮车来到人民医院。
    来到人民医院后,先挂号后来到三楼的五官(眼)科。在一位医生办公桌前坐下,让他看看小孩眼睛里的渣子是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他的意见是顽固型的细皮沾上去了,要经过医生用器材直接挑拨出来。在挑拨的过程中,可能伤到眼睛,建议打点消炎针,给开了三天的。拿着医生处方到一楼划价取药,交完钱,拿到药后医生就准备给挑拨眼睛里的细皮了,小孩极力反抗,很不配合。导致他哭的厉害,结果把眼睛上的粘的细皮用眼泪给浸动了,也就掉了下来。真是幸运的很。不用那么费周折的用器械挑拨了。
     给小孩做治疗的医生看到小孩眼睛里的渣子出来了,又瞅了瞅我手边提的消炎针。对我说,既然小孩眼睛里的渣子掉了,就用不着消炎针了,你去到一楼找药房的退了吧?哦,感动啊~医生居然主动叫我把药拿去退了。我也就迅速的来到一楼药房,要求退药了。他们也很爽快,说叫医生在发票上签个字就行了。我再次拿着医生签字的发票到他们手里,他们就把处方单和退款发票给我了,叫我直接到收费处退钱 。拿着退还的钱,领着小孩,高兴的往屋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医药分离还是有效果的。。但愿新医改真正解决看病贵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老百姓呀,今儿真高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做梦了???还是幻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此文的时候我真替孩子捏了把汗,幸好娃能,晓得反抗,及时地用泪水冲掉了细渣,不然我真有点不敢想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风采,俺既没让手术,更不用买他们的药了,我个人认为那医生就应该先建议用泪水冲洗的法试试,一来就挑,还拨,吓不吓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20: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泪尽钦流 发表于 2012-11-23 22:25
楼主是做梦了???还是幻想的?

前几天的真人真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21: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2-11-23 23:24
看此文的时候我真替孩子捏了把汗,幸好娃能,晓得反抗,及时地用泪水冲掉了细渣,不然我真有点不敢想像。。 ...

是的,刚开始我也是挺害怕的。幸好是虚惊一场。感谢姐姐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冲洗就可以了,搞的那么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0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这招 教会了医生,下次医生遇上这样的问题 直接把孩子搞大哭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07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