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4|回复: 8

[周边县市] 黄冈的EMS正是太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2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0月5号温州发往武穴,8号到武汉后到13号也没有跟踪记录。大电话回家问也没有收到,最后大到武穴问,说还在黄冈,在武穴的催促下16号到的家,前后历时12天,尼玛这还是快递吗,新疆西藏go偶该到了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快递,非要发EMS,怪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07: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再外地,不懂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可是有跟你一样的经历;你看看我的帖子吧;EMS;国企;就是牛B;就是欺负你平民;怎么啦;他们局长照样吃喝;照样做办公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0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邮政局的局长也上电视问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那边的服务态度不要太差哦,好几次都遇到了在与顾客争吵,差得要命  你的包裹没一个月到就不错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14: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EMS最垃圾,上回在电话里把他们臭骂一顿,一点责任意思都没有,都是大锅饭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22: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为例了。以后除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0 , Processed in 0.0377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