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9|回复: 15

[建言献策] 荆竹万吨水厂开工奠基 8.6万农村居民吃水即将“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1月13号上午,在欢快的鼓乐声中,荆竹万吨水厂正式开工奠基。这是我市目前最大的一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总投资达4346.32万元。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安饮办主任陈楚珍、黄冈市水利局长陈庞强;我市领导:市委书记吴美景、副书记王永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石明、市人大副主任郭银花、副市长王先国、政协副主席邓继承参加仪式,并为奠基培土。

  陈楚珍、陈庞强分别代表省水利厅、黄冈水利局对水厂开工表示祝贺,对工程质量提出了各自要求。吴美景宣布水厂正式动工;王永忠代表武穴市委、市政府致辞、对项目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项目主管部门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质量终身制,确保建设项目工程质量、资金和干部队伍安全。

  据了解:荆竹万吨水厂设计供水规模为近期日供水1万吨、远期2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净水工程和输配水管网建设,计划工期10个月。建成使用后,余川、梅川等6个乡镇82个行政村8.6万余农民群众可告别安全吃水难,全部用上达标合格的自来水。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厂建在什么地方,能让余川和梅川可以共用该水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前任武穴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楚珍市长离开武穴真的为武穴人做了好事,青蒿和百元水厂都是在他的支持下建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5: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老百姓过日子,离不开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7: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要两年才能见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厂位置在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0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是生命之源,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06: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没污染的农村,井水不是很好me?自来水?是自己来的,不用花钱买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08: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这样的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5 , Processed in 0.0607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