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55|回复: 8

[周边县市] 合不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3 16: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穿过官桥,进入武穴市,有一个非常大并且显眼的牌子。“限速40全程电子监控”。
这条路不是七十吗?还有为何出武穴市是七十,而进却是四十?更奇怪的是,大约到了公交站那个路口时,却又是五十。给开车的感觉就是路口不能超过五十,正常行驶不能 过四十,是这样理解吗?同时想问问交警同志们,出现这样情况,是牌子的问题,还是树牌子的人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6: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什么大型工程开建了?或者是附近有学校,必须限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这事。反正不管是来还是回70码也没罚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0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限速40公里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2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1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子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家各户鸡鸭小心,不出一担谷,就出一担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2 , Processed in 0.0385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