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47|回复: 17

[武穴资讯] 武穴街道两旁的绿化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1 2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家闲来无事,去看了下武穴的街道,感觉武穴的绿化很成问题。
问题一是树的年代久,永宁大道上人行道上的树颗颗像得了白殿风,树龄偏大。
问题二是树种不统一,走在一条街上,时而看见这种树,时而是那种树,有很多种。
问题三是树没有规划好,表现为树的间距不平均,树的位置不对称。
问题四是树太小,整个窝陂塘路从沿江大道到广济大道,这么宽的路,街道的两旁种的是桂花树,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三运会那年裁下去的,现在都一年多了,还是那么小,种了和没种没什么区别,根本体现不了街道的绿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1 2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五是树的大小不一,有的树很小很小,突然间又遇到一颗很大很大的树,很不协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事还要老百姓操心!
我就不骂人了!改打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这个又急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大树武穴舍得买吗?1-3万一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5: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修路就把原来的树搞死再种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6: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那么多树都砍了,现在想到绿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2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门要当心,园林处不凑你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路是年年在修,挖了修,修了隔年再挖,路是见宽了,可是感觉武穴并没有变美,漫天的灰,一出门满眼的脏、乱、灰,至于绿化更不用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环卫整天只晓得收费,整个武穴就象垃圾堆样的,脏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490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