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04|回复: 21

[建言献策] 武穴商务局干部打扫丁家巷卫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1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丁家巷是早餐、小摊菜坂集中处,遗弃垃圾较多,今早去买早点时,恰遇商务局干部手拿扫帚、铁铲等,三五成群打扫卫生。过往人群注目敬视。拍几张照片上传,有朋友会说这是“作秀”,可现今社会到底由谁来引导广大市民共同爱护自己的家园,不做则已,做了大家看法、说法不一。个人认为应该提倡各单位、各部门多参与公益活动,大家给予鼓励和掌声,并积极参与。爱护公共环境,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IMG_20121109_091053.jpg

IMG_20121109_09122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秀,只要做了就好。做了秀总比没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朝微草堂记:某乡绅家漂亮女佣摔碎一碗,男主人欲罚.女佣下跪认错时 乳房微露.男主人性起即成好事,不于追究.次日女佣叫醒(午睡的男主人,告其又碎一碗,男主人又成全了她.此后女佣常打碎碗,要求主人惩罚,有时一日竟打碎三次碗.男主人难以招架,遂将家里的碗碟全部换成铁的,并下令女佣从此不用工作,薪酬照发.这就是“铁饭碗”的来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对人民有益的秀,越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作秀,这是实实在在的干事,做好人民的带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扫厅堂,迎接武穴的命中达人。这个帖子不能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我还说呢,一大早这么多人干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学习了一下咸宁和恩施,总得有所动作!穷人的衣裳褂儿也要讲点干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就在我店门口过。

我也不说全都在作秀吧, 个别的一身西装  知道的以为你们在扫街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查岗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3 , Processed in 0.04836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