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71|回复: 24

[武穴资讯] 武穴教育局超编人员清退了没有?不少人很关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段时间武穴市教育局严重超编轰动全国,市委市政府成立专班好像让一些人退回原单位,退居二线又重新上岗。现在风头一过,那些回原单位的同志们有没有再次入驻教育局?各位网民很关心啊,知情的爆料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果应该只有市 长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市长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件闹得这么大,政府做了什么?
是因为官僚还是因为漠视,或者麻木?
就不能主动去公开让事件更透明一点?难道喜欢谣言四起?
哎!与时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做么子,没么子用。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又不会变。最多风头上处理下,风头过了,又回原样了。

点评

楼主真是个人才啊!  发表于 2012-11-10 2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局自己处理的,你说能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1 , Processed in 0.0517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