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1|回复: 9

[武穴资讯] 武穴特产,80元3200克的佛手山药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1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某厂产的佛手山药面,这个小桶一桶800克,4桶一箱,80元。刚见到时想,出门在外想给朋友送一些非常有武穴特色的土特产有点难,这个佛手山药面包装精致,才80元,不错!不错!却没有想到,一吃,与其他1.8元一斤的散装面有啥区别?煮面的时候是要比一般的面耐煮一点,可是那味道,山药在哪里?给人感觉就象受了欺骗,哪怕你卖160一箱,没关系,但是,在技术上一定要有突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1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着特产的旗号,给广济抹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2-10-30 13:57
打着特产的旗号,给广济抹黑。

经济时代,给广济抹黑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一个好的企业,
得有长远的眼光!
不要只做表面的文章,赚眼前的几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4: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感觉武穴本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特产,逢年过节就是酥糖的包装漂亮点,但太甜了,送出去,好像外地人不怎么感兴趣一样,我也懒得搬来搬去,倒是每次往返,经过高铁,在那买的“周黑鸭”带到GD很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药放到面里本来就不能放太多吧,不然面条应该就很难成型的。山药本来就没有什么味道,面里吃不出来很正常吧。
不管哪个地方,挂着特产出来卖的东西坑爹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应该是六十一件吧?涨了?这个事,不好评价~~~多少人家还是有些技术含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视害故乡!遗臭万年的事情千万干不得!!

点评

遗臭万年?不至于吧?  发表于 2012-10-31 1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80还不贵吗
他们买来二块一斤,80块要有多少斤?算算吧

点评

难煮说明还是加了东西,肯定不是那种一两块的面条了  发表于 2012-11-1 0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挂羊头卖猪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5 , Processed in 0.0587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