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0|回复: 10

[周边县市] 武穴:只要有GDP,那怕穷山恶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1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0月28日的东港,,不知道什么味道.刺鼻,流眼泪.看看东港的水........
2012-10-27-391.jpg
2012-10-27-392.jpg
{0A97E54E-A73E-3432-60CD-2FBC7BD76F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的确要不得,黑咯心,良知都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啊,现在很多人为了钱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牺牲环境在他们看来算的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直接mail给CCTV的,说不定lz一不小心,年底获得一个诺贝尔环保奖{: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8: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武穴,远离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官员的GDP、个人利益高于群众的生命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几辆泥头车,倒几车土,把那个地方给堵起来,看他丫的还怎么排污水,到时候水会倒流,工厂就得停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我们青山绿水{: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16: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看武穴现在没有了青山绿水,应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5 , Processed in 0.0442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