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0|回复: 8

房屋楼上卫生间漏水有没有政府部门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16: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房屋楼上卫生间漏水有没有政府部门管理,楼上住的是开发商的亲戚,说了好的尽快维修,可是一拖就是三四个月,不知道有没有有关政府部门可以介入。请内行人士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漏水还要政府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6: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要武力解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7: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找人去修,叫他买单就完事了
再不行就住他家去,修好了就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7: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水管没做好漏水,水漏的多不,房子是什么时候装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小区,我家是专业水电安装.

点评

是混凝土没浇好  发表于 2012-10-26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8: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做防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通过物业找楼上的那家,修理费当然要找他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04:4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协商呀!一个欠管的像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1 , Processed in 0.0402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