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71|回复: 18

[武穴资讯] 素质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城市交通太乱,素质太差。
你乱车也就罢了,还在停在人行道上,停在人行道上也就罢了,还在横着停着人行道上,横停在人行道上还不说,还要停在巷子口上,这边人行道上人没法过,那边巷子里的人也没法出来,这叫什么德行?
那些两轮的,三轮的机动车难道就不是机动车,可以不遵守交通法规?红绿灯直接无视,乱闯,即使看到红灯遵守一下的,也就只不过停在斑马线上,那一堆两轮的,三轮的,甚至还有山塞的四轮的,都挤在斑马线上,还叫行人怎么过马路?这样的红绿灯有用吗?
真得改改了,丢的不是自已的脸,而是整个地方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令人汗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警是不是应该出来表个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想改变这个现状,难啊{: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行车问题,市区都是两车道,那些骑摩托、电瓶车主们就行驶在双黄线附近,叫我们机动车怎么走?真恨不得把喇叭换成最大号气喇叭,一路就这样叫着开过去,这样岂不是素质都低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0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叫人淡定不了啊       悲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色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1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武穴人,全国人都这素质,唉,别人管不了,从自己做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7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复杂,说是素质差吧,却到了大城市又不敢违章,闯红灯不撞死他也得吓死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1 , Processed in 0.0401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